咖喱咕噜咕噜冒泡

随便发点什么

【all27】原来我这么在意你04

(失踪人口回归)

  重修了前几章的流畅度,虽然有点热血,但其实是甜甜的爱情文🥰

  

  

04

 

距进入深渊已过8小时

 

【深渊第七重岸边】

冰面中心的结界里,火焰一直燃烧着,但与之前相比略有减弱的趋势。众人在岸边焦急的等待着,他们自责无法帮纲吉做些什么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,仿佛在等待命运的审判。

就在这时,众人察觉到结界内出现了不同的能量波动,那是非常原始、醇厚的火焰。

 

“终于出现吗?还是老样子啊,在这种危机关头,放心不下自己的继承人。”reborn拉低帽子撇嘴一笑,看来是有办法了。

 

六道骸带着D•斯佩多的魔镜观察结界里的情况,纲吉身上的火焰包裹着深渊之炎,不断融合在一起,看样子很快就能完成。但他的表情并没有那么轻松,似乎在跟初代商量着什么。

{纲吉,这次你可别想排除我,过去又怎样,就算是地狱我也不会放过你。kufufufu…}

 

~~~

【结界内】

在初代的帮助下,深渊与纲吉的火焰已经顺利融合了。

“回到过去本来需要融合7³的力量,但因为你与第四方深渊力量的融合,导致了7³力量的变质。换句话说,深渊其实并未消失,它使你变成了边界人。属于7³,但不受它的规则限制。”初代露出一丝难色,但从话语中,没有向纲吉表达出不好的意义。

 

“您的意思是说,就像自由人?”纲吉的超直感让他立刻脱口而出。

 

“是的,好处就是,你可以制定属于你自己的规则,坏处就是,未来的路,不可估计。是好是坏,都得自己承担。你准备好了吗?”初代的话语虽然很现实,但依旧再给纲吉鼓气。“不用过于担心,我会尽力帮助你的,你可是我看好的彭格列十世。”初代拍了拍纲吉的肩。

 

纲吉明白初代的意思,在选择与深渊融合时,他就知道了。这次的选择是前所未有的,前方的道路瞬息万变。但若是再来一次,自己还是会义无反顾的选择。

 

“有一点你还需要知道,能回到过去的只有你。只有与深渊融合后发生力量改变的你,你的守护者们…他们能回到过去且不影响时空的方法暂时还没有。”初代无奈地摇摇头。

 

纲吉猛地一震,难道要和他们分别吗?直到初代说到这里时,才察觉到,原来回到过去并没有自己想象的这么容易。是什么让我觉得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…

想到这点,不由得眼眶湿润,望向结界外他们的面容,眼前的画面变得模糊,终于泪水抑制不住顺着脸颊滑落下来。

 

“不是朋友,是家人。”纲吉嘴边喃喃自语着,似乎再次确定了内心,“正因为是非常珍重的人,所以更想保护他们。”

 

初代看着眼前的纲吉,从恍惚的神情到闪着明亮的目光,“看来你想好了。”

 

“嗯,请您告诉我,我该怎么回到过去。”

 

~~~

【结界外】

深渊最后一丝黑色火焰消失殆尽时,结界的形态也随之发生变化,由原来的黑橙交错的屏障,变成了更加明亮的金橙色六边形的屏障,似乎更加坚固了。

在这个变化下,当众人正要露出的欢快的神情时,屏障再次发生变化。它扭曲着,随着扭曲速度的加快,彻底形成了一个时空隧道。

 

“reborn先生,这是!”狱寺再也按捺不住,他的十代目要一声不吭的离开,自己怎么能接受!

 

reborn紧皱眉头,拿起身边的石子朝隧道扔去,石子在触及隧道的瞬间,被屏障似的东西弹回来。

 

狱寺见状也朝隧道冲去,全身瞬间布满火焰,在触及隧道时火焰被吸收了,但肉体还是无法进入。

 

六道骸拿起手中的三叉戟朝隧道猛地一击,在接触屏障的瞬间金属被震的粉碎。{看来物体无法进入,并且外力作用越大,屏障的反作用力就会越强,硬来是不管用的。}

 

kufufufu,如果是伪装的话…

 

“这是时光隧道的保护机制,也是这个世界的规则。”初代慢慢在时空隧道旁显现出来。

 

“初代目,蠢纲他…已经离开了吧…”reborn真的很想骂一骂自己这个学生,虽然知道他肯定会这样选择,但不和家族成员、守护者们商量好就直接离开…真是欠收拾。

 

“嗯…结界转化为时空隧道是最直接的方法,但时空隧道成型时间有限,只能维持10分钟。除了开启者外的其他物体,都会被屏障隔绝。这也是时空的保护机制,变量过多空间容易被扭曲。”

 

“hskagb…r…re…reborn桑”狱寺不甘心就这样放弃,“十代目还能回来吗?”神色如同被抛弃的小狗。

 

reborn拉低帽子,默不作声,旁边的列恩早已变成纳兹的模样,来表达自己的不舍。

 

就在众人陷入沉思的时候,云雀和六道骸便消失不见了……

  

to be continued…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