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喱咕噜咕噜冒泡

随便发点什么

【all27】原来我这么在意你01

all27(主6927、1827、5927)

因7³的平衡遭到破坏的影响,出现时空夹缝,暗之深渊形成,吞噬一切,前世将毁灭之际,27在深渊中爆发戒指的力量,跨越时空,回溯到出生时。


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思绪如同沉浸在深渊中。

嘶——那是一束耀眼的光,照进了这沉浸黑暗的深渊,耀眼得想要摧毁他,多久没有看见光了呢kufufufu……

 

“小纲,快起床啦!唔,数学2分的沢田纲吉同学。”

 

“啊——”似乎听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,纲吉慌忙坐起,“诶——妈妈,不要吓我呀~”

 

“小纲再不起来,就要迟到了哦!已经8:00了呢。”奈奈妈妈无奈的催促,把刚刚熨好的校服放在床上

“快点穿上校服,今天事情可很多呐!妈妈给小纲找了个家庭教师哦!(^。^) 是个很帅气的教师哦!”奈奈妈妈拿着手里传单兴奋地挥着手。

 

{终于来了么,reborn!真的很想念你们啊……}

 

 

01

 

不知不觉重生回並盛已经14年了,原本快要到30岁生日了,虽然还是会常常被reborn训斥,不过也算是尽职敬业的完成彭格列每日的工作了。啊——不过那几个自然灾害能少让我赔点钱,那我可真是太感激不过了!

本以为会这么按部就班的生活,没想到骸在执行任务中突然失去了踪影。虽然隼人老是和他不对盘,恭弥一见他就开打,但突然发生这样的事,大家也都团聚在一起了。

 

执行任务前骸说了些奇怪的话,“kufufu…彭格列,要和我一起去轮回的尽头么……”

 

“骸,你又来了”扶了扶额无奈道“这次任务在西西里的暗之深渊,一切都要小心啊!不是开玩笑的,最近那边不太太平。em—不然还是先等云雀前辈的搜查讯息收到了再做决—”

 

“好了彭格列,别太小看我了,kufufu……我可不是他们那种杂虫般弱小的人”骸深深地盯着我“你没有其他想对我说的话么。”

 

“唔——骸,不要太勉强啊。”不知骸到底想说什么,眼下我也来不及多想,耽误之及是好好叮嘱他一切注意安全,这次可不是闹着玩的。

 

“kufufu……纲吉——回来后我有些话想对你说,待在这儿好好等我回来。”骸摸了摸我的头,用那宝蓝色、艳丽的血红色的眼看着我,仿佛要连我一起把周遭的一切都吸进去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

7天后

 

“十代目”隼人急促的声音传来,“刚得到消息,六道骸的火焰感知消失了。”

 

“什么!”纲吉急得站起来,“前天和强尼二看感知器时,也没有发现异常。怎么突然—”

 

“冷静点 ,纲,你的守护者也不是吃素的。”坐在旁边沙发上的reborn拿着杯子轻轻摇晃:“正好斯库瓦罗、贝尔他们一行人刚做完了任务,到暗之深渊不需半日,就让他们去瞧瞧吧。”

 

“唔、也只能这样了,隼人,你通知强尼二尽快联系他们,另外、让他们万事多小心。”纲吉紧皱眉头,内心还是不安。

 

“是!十代目!”隼人快步离去。

 

“reborn,云雀前辈还在日本分部。”纲吉思索着“他的侦查部队应该早已有所察觉,看来只能麻烦云雀学长来一趟了。”

“嗯…总之先召集守护者们吧。”reborn沉思着{这次的事情恐怕是会棘手了}

 

***

 

云雀乘着私人飞机第二天一早来到了意大利总部,总部人员早已在岗位进行分析调查。看着这些人眼底一片乌青,想必也是熬了一夜。

 

为首人员看到云雀,急忙拿着手里的资料迎上前去“云守大人,您来了,这是目前对暗之深渊的一些分析。”

 

“嗯,哲,把我们的资料给他们。”云雀拿着总部人员给的资料仔细翻看。

 

“是的,恭先生。”草壁把资料递给人员并向他分析道。“这里是我们之前对暗之深渊形成元素的调查。它是被某种力量撕扯而形成的空间夹缝,现在在不断挤压空间,从这张图可以看出它在不断扩大,吞噬周围。”

云雀不动声色,捏着资料的手指却不自觉加大了力气…

 

***

 

一听到云雀抵达的消息,纲吉立刻就赶了过去。

 

“恭弥!这一路辛苦你了。”纲吉虽然看出云雀皱着的眉终于有些许松动,但仍然带着忧心的语气道:“骸如今生死未卜,火焰探测器无法感知,我与他的意识也没法连接。”

 

云雀眼神紧紧地附在他身上,不经意似的随手捏了捏纲吉的后脖颈,像是在安抚他的情绪:“小动物,不用担心,我在。”

 

“啧,云雀,别对十代目动手动脚的!”狱寺说着正要拉开纲吉。

 

“呵”云雀撇了一眼,继续对纲吉说“我的侦查部队已经先赶过去了,目前你的打算是什么?”

 

“昨天已经派瓦里安他们过去了,得到消息,有发现术士施展的痕迹,我想,骸应该进入了深渊深处。”纲吉说道,“目前让他们先远离,在周围乡镇暂时驻扎,别轻举妄动,等这边分析结果出来,再做打算。”

 

***

 

“十代目大人,这边分析结果出来了。”总部分析人员拿着报告说道,“结合云守大人那边的资料,分析出来「暗之深渊」是火焰形成,但它并不属于7³中的任意一环,是一种黑色的火焰。

通过彭格列家族历史记载,初代在创立彭格列之际,这个黑色的火焰有出现过,结合彩虹之子大空的信息,7³在出现动荡的时候,三角关系不再稳固,空间撕裂形成能吞噬一切的黑洞。

我们分析,可能是因为几年前玛雷指环的持有者通过一系列操作,使各个平行世界的7³受到损害,逐渐形成了暗之深渊。”

 

“唔…白兰”纲吉无奈摇头:“那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这个现状吗?能重新利用7³来阻止它的蔓延吗?”

 

草壁说道“沢田先生,通过分析 我们认为7³现在没办法控制它,它游离在7³规则之外,恐怕只有从源头上、在它还没完全形成时解决或者直接遏止它的形成。”

 

“那,不就只有一个办法,回到过去。”纲吉声音很轻,像是低声自语,语气却充满坚定。

 

to be continued…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